背景資料
  中國煤礦文工團,正局級,前身是成立於1947年的“東北工人學校文工團”,1954年進京與華北煤礦文工團合併成立中國煤礦文工團。中國煤礦文工團下轄歌舞團、話劇團、說唱團、電視錄音部、創作室、藝術學校、演出業務辦等7個業務部門,以及行政物業管理中心、黨委辦公室和老幹部處等行政部門,現有國家一級演員50餘人。
  國家安監總局昨日透露,中國煤礦文工團團長張成祥被雙規,已免去其職務。初步查明,在擔任黑龍江煤監局局長等任內,張成祥受賄人民幣1343萬元,美元13萬元,歐元2.5萬元。此外,張成祥在黑龍江、大連、海南、北京擁有多套住房。通報中未提及其有生活作風問題。
  國家安監總局網站顯示,2011年7月1日,張成祥從黑龍江煤礦安全監察局局長、黨組書記任上被調任中國煤礦文工團,任黨委書記、副團長,7月17日被任命為團長。
  今年9月30日,國家安監總局發佈公告,免去張成祥中國煤礦文工團團長、黨委書記職務,由付偉任中國煤礦文工團黨委書記、副團長。
  在國家安監總局官方網站上,關於張成祥最後一次公開活動的報道是,今年8月7日上午,其主持中國煤礦文工團召開教育實踐活動第二次中心組擴大學習討論會。綜合中廣、新浪
  高官落馬前表情露玄機
  廖少華:轉頭+揚眉+口吃
  不少高官落馬前就有徵兆,其表情、動作出現了異常。今年10月28日,時任遵義市委書記的廖少華被證實接受調查。
  早在2010年9月,廖少華任黔東南州委書記時,其微表情就已出現了些許焦慮反應。當時他接受採訪,主要談黔東南州要走生態文明崛起的跨越式發展之路。整個採訪,他神態自然,言語流暢,但在說出“融資”一詞時,同時出現了轉頭、揚眉和口吃3個明顯的微表情變化,這些是緊張不安的內心寫照(如圖)。目前,有媒體稱,廖少華出事主要涉及他在黔東南州的事。據廉政瞭望  (原標題:中國煤礦文工團團長被雙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rorboc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