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肥公交集團公司近日調整了11路公交車線路走向。另外,為進一步擴大濱湖新區公交線網覆蓋範圍,提供良好的文化旅游環境,該集團昨天起開通渡江戰役紀念館至萬達文化旅汽車借款游城的公交專線。該線路服務時間9:00~17:30,雙休日和法定節假日(除夕和春節兩天)不運行。
  11路:從“盛大社區”公交站發車,經廬州大道、繁華大道、包河大道、祁門路、徽州大道、望江路、寧國路、蕪湖路、明光路、長江東路、東一環路、北一環路(返回勝利路橋下調頭)、全椒路、臨泉路(單邊)、銅禮服陵路(單邊)、站前路,抵達“中綠廣場”公交樞紐站。萬達文旅城專線:從“渡江戰役紀念館”公交站發車,途經雲谷路、包河大道、環湖北路,抵達“萬達文旅城”公交站。(李江英 趙艷輝 薑志遠)標簽:萬達文旅城|公交專線|11路公交車編輯:毛書兵  (原標題:去萬達文旅城有了公交專線 11路公交車線路調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rorboc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