議員羅文欽飆罵警,挨告鞠躬道歉。(台媒圖)
  中國臺灣網2月26日消息 據臺灣“東森新聞”報道,桃園縣民進黨籍議員羅文欽20日因為在KTV喝酒唱歌時,被平鎮警備隊長許傳竈帶隊臨檢心生不滿,當場飆罵髒話,甚至動手打人,事後被警察提告傷害和妨礙公務。
  桃園地檢署26日首度開庭,而神隱3天的羅文欽下午現身,對於“不雅語言”向大眾鞠躬道歉,經過調查應訊,最後裁定30萬元新臺幣交保。
  羅文欽遲到10分鐘才抵達桃園地檢署,一旁許多加油團手上拿著花,高喊“議員加油”,即使羅已經進到地檢署里,仍然不斷在外面聲援,支持者陣仗龐大。但對比加油團的熱情,羅文欽從頭到尾表情凝重,拿出聲明稿正式道歉說:“身為民意代表卻做出不良示範,在此向社會大眾致歉。”說完深深一鞠躬表達歉意。
  羅文欽20日酒後失態,辱罵警察還大打出手,事後為了卸責,還強調這隻是“鄉下人酒後不小心講兩句”;但隨即有人爆料,羅不僅開設賭場,還在桃園觀音炒地皮,違規被開單時還把罰單塞回警察的嘴裡;對此,羅文欽澄清,“開賭場、炒地皮,本人以政治生命發誓,如果有上述的事實,本人退出政壇。”(中國臺灣網 高旭)  (原標題:民進黨議員打罵警察 躲三天后道歉以30萬交保(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rorboc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