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廣網北京7月31日消息(記者湯一亮)據中國之聲《央廣新聞》報道,今天國家檔案局網站公佈了第29名日燒烤本戰犯宇津木孟雄的筆供,他在日本侵華期間,曾任偽滿憲兵隊顧問。
  重要罪行有:
  1937年11月,把新京憲兵分隊“扣押中的死刑該當中國愛國者為病理實驗”而押送給新京第二陸軍病院。“此時我正乘汽車要辦公室出租出差,順便把田村伍長和該被扣押人帶到陸軍病院前。”
  1938年1月,為了拿活人做病理實驗,“我命安騰準尉和田村伍長兩人將死刑該當者1名,押買屋送新京第二陸軍病院,交給小野軍醫大尉”。
  11月,為了拿活人做病理實驗,“命安化療飲食騰準尉和田村伍長把分隊扣押的死刑該當中國愛國者1名,押送新京第二陸軍病院,交給小野軍醫大尉”。同月,“逮捕中國愛國人民7名,其中6名押送檢察廳處理……,1名以殺人強盜罪該當著,押送新京第二陸軍病院試驗”。   (原標題:日本戰犯宇津木孟雄:拿活人做病理實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rorboc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