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方日報訊 (記者/盧軼 通訊員/祝桂峰 李俊亭)10月30日,筆者從廣東國土資源廳獲悉,該廳黨組書記、廳長鄔公權在主持召開學習十八屆四中全會精神和習近平總書記在教育實踐活動總結大會上的重要講話時強調,要繼續大力推進國土資源廳簡政放權工作,堅持依法行政,進一步提高依法辦事能力。廳領導和各級黨員領導幹部要帶頭遵守憲法和法律,不斷提高法治意識和依法行政能力,用法治引領國土資源深化改革。
  為了進一步學習貫徹會議精神,廣東省國土資源廳對下一步工作提出了具體措施。要求繼續加強作風建設,將教育實踐活動中一些好的經驗做法制度化;繼續堅持從嚴治黨,進一步推進該廳黨的建設各項工作,儘快出台《關於落實黨風廉政建設黨組主體責任和派駐紀檢組監督責任的實施意見》;繼續保持奮發有為精神狀態,進一步抓好年底前各項工作,為廣東省經濟社會發展提供強有力的國土資源保障。  (原標題:用法治引領國土資源改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rorboc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