京華時報訊(記者裴曉蘭)陶女士稱自房屋二胎己20多年前來京,被拐賣嫁給趙先生,因可憐女兒年幼隱忍多年。如今女兒長大出嫁,她起訴要求離婚。近日,通州法院受理了此案。
  陶女澎湖民宿士訴稱,1990年,她從河南老家來北京打工,後被人欺騙賣到離婚的趙先生家做妻子。由於她年齡小,沒有生活經驗,加之趙家人看管嚴,未能出逃。雙方登記結婚後於1991年生育一女。
  陶女士說,因不能忍受趙先生及其家人的種種家暴行為,她曾經出逃,但想到年幼女兒可憐,又回來與辦公室出租趙先生一同生活,雙方根本沒有夫妻感情。
  1998年,她曾起訴離婚,但趙先生不配合,她看在女兒的份上繼續與趙先生生活。後來,由於雙方在生活中經常發生矛盾,她多次去民政局辦理離婚,但因種種原因未能辦成。趙先生經常因小事對她發脾氣,雙方無共同語言。現女兒已長大成人並出嫁,她沒有預防癌症理由繼續忍受身心痛苦,故請求法院判令雙方離婚並依法分割財產。
  目前,此案正在進一步審理中。  (原標題:村婦稱23年禮服前被拐賣訴離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rorboc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