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報訊(記者盧紅曼)現在醫院常常人滿為患,要掛專家號更是得早早行動,有時排半天隊還是掛不上。想找專家看病真就那麼難嗎?明天上午,華商報社將在大雁塔秦漢唐廣場舉辦“5·12天使在身邊”大型義診活動,各家醫院優勢科室的專家現場坐診,免費為市民問診。
  此次大型義診有10多家醫院參加,包括:省人民醫院、西安交大二附院、中大耳鼻喉醫院、西安市第四醫院、西安市第一醫院、西安市紅會醫院、陝西中醫肝腎病醫院、長安醫院、西安雅至口腔、西安市中醫醫院、西安市中心醫院、西安市兒童醫院、西安市第五醫院、西安東大肛腸醫院(排名不分先後),其中西安市第一醫院和西安市第四醫院還將派出兩輛大型多功能體檢車為市民進行心電圖、B超等多項檢查。各醫院都會派出優勢、特色科室專家親自坐診,讓您不用掛號,就能享受專家診治。
  西安市第一醫院外聯辦主任段石頑介紹說,此次義診,西安市第一醫院將派出心血管科、眼科、中醫科、外科等優勢科室的專家,為市民義診。同時,還將派出大型體檢車,免費給市民做眼科和心電圖檢查,還會現場免費發放眼科和心血管科的常用藥品。
  西安市紅會醫院醫務科相關負責人說,骨科是紅會醫院的優勢特色科室。此次義診,西安市紅會醫院將派出脊柱科、保健科、急診科、心內科、呼吸消化內科等科室的專家,還會派出4名護士現場給市民免費量血壓,並向市民發放健康宣傳資料。  (原標題:到秦漢唐廣場 找專家免費看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rorboc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