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月17日,意大利品牌FENDI在成都開啟中國首家概念精品店,該店位於成都國際金融中心,面積達400多平方米,是繼法國巴黎、意大利米蘭、德國慕尼黑和英國倫敦之後,FENDI在全球落成的第五間概念精品店,也是中國的首家概念精品店,與全球眾多奢侈品牌競相媲美。活動當天,著名演員姚晨及FENDI中國區總裁翁秉嫻共同為新店剪彩,再次掀起蓉城奢華潮流新風潮。
  作為FENDI全球第五間概念精品店,其成都精品店融入獨具一格的全新設計元素:由近30000枚銅釘裝飾的Baguette 展示牆悉數陳列Baguette手袋系列,向品牌經典致敬;MTO高端定製服務針對品牌暢銷的Peekaboo手袋首度面向中國消費者,展現精準服務品質;奢華感皮草工坊也在新店內呈現,再次印證了FENDI對於四川市場的高度認可及重視。 (記者 鄒晶)
  (原標題:FENDI成都精品店開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rorboc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