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報訊mSATA(華商晨報 華商響網記者 王麗娜)8月23日6時02分,營口開發區消防大隊指揮中心接到報警:位於沈海高速218公里處發生一起貨車翻車事故,有人被困。
  接到報警後,9名消防隊員到達現場發現,一買屋輛貨車撞毀隔離帶,側翻在旁邊高速路下,貨車駕駛室變形,擋風玻璃全部破碎散落一地。駕駛員被壓在駕駛室內無法動彈,呼吸較困難,並時不時發出呻吟。
  消防隊租房子員鑽進駕駛室內,用剪刀、短撬棍等工具,用雙手一點點地把阻礙救援的物體拆除,擴大救援空間使被困人員能夠被順利救出。
  十多分鐘後,司機被從貨車SD記憶卡內部解救出來,並送上120救護車。
  在這起事故中受傷較輕的副外接式硬碟駕駛人員介紹,當時他們駕駛該貨車開往大連的路上,由於太累了,在行駛至沈海高速218公里處時司機突然打了個盹,一不留神車輛就往右側靠,貨車一下子就翻下高速路,才釀成此次事故。
  消防部門提醒,駕駛員在駕駛大型車輛時一定要註意,不要疲勞駕駛。
  有線索歡迎上新浪微博@華商晨報-營口 營口新聞熱線:13591651594  (原標題:司機開車時打盹貨車翻下高速公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rorboc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